報佛恩網寄硬碟服務 上檔日期 : 2007-11-20
下檔日期 : 2025-12-31 
請下載Excel檔案:harddisk.xls,內有本站所有影音檔可選取。內容有:
dvd-avi dvd-rmvb vcd-nrg dvd-nrg mp3 rm movie cartoon txt


☉請點選每個工作表上所列出您所需的資料,如下列所示範:
淨空法師 地藏經 33,718,434  
淨空法師 地藏經 33,718,434 ○

您可以用任何方式註記都無所謂,只要能讓本站服務人員知道即可。

點選完畢您所需的資料後儲存,即可將這份資料以附件方式寄回本站:yijai.huang@msa.hinet.net

☉本站人員將依您點選資料,計算所需空間大小,合計硬碟與郵寄所需費用,
回信給您,並請您依回信所指示之銀行帳號,將金額匯款或轉帳至該帳號。
匯款完畢後,再請您回信告知已完成匯款動作,並附上您的寄送住址,
大約半個月內,您就可收到您所需之硬碟資料。

☉本站郵寄硬碟,每次最多寄送三顆,每顆最多500G來計算,每次寄送的資料最多1,500G。
如果您所需的資料非常龐大,超過三顆硬碟的容量,本站為了風險起見,必須分批寄送,
如此必定增加郵寄成本,這一點也請您見諒。

☉硬碟品牌以WD為主,以下為硬碟參考費用一覽表:(實際以光華商場販賣價為主)
IDE格式 SATAⅡ格式
80G: 1450 80G: 1450
160G:1750 160G:1750
250G:2100 250G:2250
320G:2600 320G:2600
500G:3950
金額:台幣  
☉原則上會寄SATAⅡ格式硬碟,除非您有指示要IDE。
☉如有需要不同品牌硬碟或 2.5"硬碟,也請事先告知,費用另計。

☉如果您只需要本站少量的資源,本站也可以用燒錄DVD的方式寄送。
DVD空白片每片以8元計,本站最多一次處理10片左右,處理時間或許也會拉長。

☉郵寄成本,依寄送地點不同而有差別,台灣地區原則上以台灣宅配通的資費計算。
中國大陸地區事涉敏感,則需委託較可靠之空運業者負責,金額或許會落在500∼1000元(台幣)
海外地區基本上委託台灣郵政EMS負責,費用依該公司資費。

☉先說清楚:
本站拜託親友提供這次計畫在中國大陸的匯款帳號,
如有任何糾紛,與該匯款帳號所有人無關,這是本站的問題。
本站會追蹤所有資料硬碟寄送的後續發展,希望不會在寄送中途出差錯。
也盼請佛菩薩護法神幫忙,務必保佑這項計畫能順利進行。


詳情請連結報佛恩網http://www.fa-in.org/harddisk/harddisk.htm

《古今寺廟巡禮 恭製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