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光山人乘寺《人乘佛曲》徵求助印 上檔日期 : 2008-06-11
下檔日期 : 2025-12-31 
「人乘佛曲」徵求助印啟事
 
人乘佛曲因緣

  早在三十多年前,人乘佛教導師 聖開上人,即填詞並以《蘇武牧羊》的曲調教唱〈地球人〉佛歌,讓信眾在輕鬆的氣氛中,深受佛法的薰陶。

  聖開上人雖已圓寂多年,慈光山僧團仍秉持 聖開老和尚人乘佛教的理念,利用各種活動場合,教唱上人所寫的佛歌。2007年底,僧團有緣結識曾獲金鼎獎的作曲家王俊雄居士,當王居士了解 聖開上人弘法的理念及慈光山僧團後,即將上人所寫的〈人乘佛教教歌〉、〈秋夢〉、〈穩〉、〈無住〉、〈禪翁〉、〈黎明〉、〈美的人生〉等七首詩偈譜成佛曲,希望能讓更多信眾同沾法益。
      

徵求助印

  聖開老和尚以文字般若呈現對佛法的體悟,音樂家王俊雄則以音韻弦律表達對佛法的感動;兩位未曾謀面的人,如今即將有共同的作品──《人乘佛歌》CD問世。

  《人乘佛歌第一輯》已完成編曲製作,錄製成光碟,不久後就能在大眾自家的音響裡流唱。為讓《人乘佛歌》更加普及,歡迎十方信眾發心助印。


     歡迎隨喜助附印,廣結法緣。
     若欲助印者請利用郵撥帳號:
           「人乘佛刊雜誌社 第02092802號」


相關訊息請連結慈光山資訊網

《古今寺廟巡禮 恭製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