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陀教育基金會《華藏教學園區》招募大寮儲備義工 上檔日期 : 2008-04-24
下檔日期 : 2025-12-31 
大寮儲備義工  招募公告

主  旨:本會華藏教學園區 在三寶護念,龍天加被,十方大眾發心護持之下,已於 2008 年底落成啟用,陸續將舉辦各種共修活動,祈使大眾能解行並重,積聚往生資糧。共修活動期間,相當重要也最缺乏的即為大寮(廚房)的工作人員;為使日後的共修活動能順利進行,讓學員安心辦道,故特此公開招募大寮儲備義工,希望各位大德菩薩們能踴躍發心參加,報名登記。
條  件
報名資格:男女不拘、身心健康、無不良嗜好、具正知見之正信佛教徒。經本會審核通過後,錄用之。
報名時間:即日起,無截止日期。

報名方式:報名表備索(下載),請詳細填寫後,面交或函寄:
「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55號3樓 劉園長收」
電話:(02) 2395-1198 分機:39 (園長 劉師姐)
        或分機:15 (總務組長 楊師姐)
傳真:(02) 2391-3415
Email: doctrin@budaedu.org

服務地點:本會華藏教學園區(台北縣深坑鄉阿柔村5鄰大崙尾9號)

服務時間 :大寮儲備義工報名後,本會將建檔管理,若有共修活動需要幫忙時,將依據每次活動的需求,及義工的特質專長,各別通知聯絡義工,義工可依自己的情況決定是否幫忙當次活動,不需每個活動皆要參加。

備  註:長期參與、表現優異之義工,可優先參加本會華藏教學園區舉辦之共修活動。


相關訊息請連結 佛陀教育基金會

《古今寺廟巡禮 恭製》